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开展学期总结工作

2009-07-07

        7月3日,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和骨干分子,芳草社特邀嘉宾和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学期工作总结暨展望,活动由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会长、管理学院研究生刘小宝主持。
        首先,协会秘书长杜进老师转达了馆长们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志愿者们本学期在组织沙龙构建桥梁,参与采访剔旧选书,做好图书馆科技开放周等活动中的认真工作,感谢大家为组织走向正轨、走向成熟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芳草社社长汪旭东也表示了对图书馆志愿者活动的兴趣和支持,以共同拍摄图书馆入学指南DV为契机,开展更多的合作活动,为科大师生开展更好的信息服务。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表达对本学期工作的肯定和对出现问题的解决探讨。师生之间还针对志愿者协会未来的发展道路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例如如何开展图书馆使用能力的普及和深化,如何使志愿者协会的身份合法化,影响扩大化,等等。对下学期工作的一些初步计划,在大家心中已悄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