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情报论文写作和项目基金申请报告会

2009-12-07

---------------------------------------------------

     12月4日(周五)下午四点,图书馆及图书馆学委会举办了一场《图书情报论文写作和项目基金申请》的报告,邀请安农大图书馆吴文革馆长主讲。田乐胜馆长主持了报告会,馆内各部门几十位职工踊跃参加交流。

 

   

   

    吴馆长是研究馆员、中国档案学会会员,多次主持、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资助课题、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报刊上发表论文、文章数十篇,还曾主编、参与专著3部。吴馆长也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励,在人文社科和图书情报学科论文写作和项目申请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1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吴馆长结合自身研究和体会,给大家介绍了图书情报学领域的期刊现状、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源来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怎样申请国家和省市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给了大家很大的启迪,报告结束之后,大家还和吴馆长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田馆长就我馆职工的学术研究现状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激励和发展职工做研究的几点建议。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