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要】馆务会20100302

2010-03-23

时间:二〇一〇年三月二日
地点: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主持:程晓舫
出席:刘艳、田乐胜、宁劲、陈超、孙超、张静
记录:张静

主要内容:

一、新馆内部装备等相关工作
西区扩建图书馆、东区新馆基建工程已于二〇〇九底动工。按目前工程进度,年内有望竣工。因此,新馆内部装备及预算等相关方案应在上半年完成。
经馆务会讨论决定,该项工作由刘艳副馆长与孙超主任牵头负责,抽调涉及部门的相关人员组织调研,调研内容主要为馆舍搬迁工作和新馆设备购置,并草拟相关方案。

二、省数字图书馆项目相关工作
我馆于二〇〇九年十月正式成为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总馆,牵头省内高校做好安徽省高校数字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工作。经总馆与各分中心讨论并达成一致的建设方案已上报至安徽省教育厅。
该项目由田乐胜副馆长具体负责,在安徽省教育厅的项目建设经费下达后,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三、馆内日常工作安排
为更好的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阅读环境,经馆务会讨论决定,自本学期起不定期抽查各部、室、书库的日常工作情况,检查内容包括在岗情况、服务环境、工作态度等。该项工作由办公室牵头、临时抽调各部门人员组织检查,并在馆内主页公布检查结果。具体工作方案提交下次馆务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