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馆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动员大会

2010-06-22

    6月1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动员大会,深入学习我校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刘艳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五个方面的内容。她强调,图书馆作为一线服务窗口,“创先争优”活动意义重大,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提交活动计划,并号召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具体工作献计献策,真正把 “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图书馆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