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国矿大图书馆曹作华馆长一行来馆调研

2010-12-03

        11月30日,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曹作华一行8人到我馆调研。我馆书记兼副馆长刘艳主持会议,副馆长田乐胜出席会议,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艳对矿大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

        随后,田乐胜向矿大同仁详细介绍了图书馆面临的形势、及图书馆“985”中长期的建设发展思路和举措。

 

         曹作华在简单介绍了矿大的基本情况后,对我馆在中文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化服务、用户互动及服务社会功能延伸方面提出的思路和想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学习。

 

        会后,双方信息咨询部、采编部、技术部、流通部及办公室的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对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互相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国矿业大学大学图书馆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有机会能再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