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欢迎参加Wiley原版图书展

2010-12-07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为了配合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丰富图书馆资源,图书馆计划于12月8日-12月10日举办英文原版学术书展。

        本次展览由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国外著名的出版社John Wiley 出版的新书约800种,包括:材料科学、化学、生命科学、工业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医药卫生、地球科学、机械工程、食品科学、环境工程、建筑、数学、统计学、数学、土木工程、物理和天文等等(排名不分先后)最新出版的学术图书。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图书!

        ● 时间地点:12月8-10日全天(8:00——22:00)东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9日下午(14:00——21:00)于西区生命学院一楼大厅另设生物及生命科学专场

        届时,现场会提供推荐表,以供大家推荐购买。图书馆、教图公司、wiley出版社都会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咨询。

        ● 为了便于广大师生读者了解书展情况,现提供参展书单,供大家提前参考,请点击下载:

        https://lib.ustc.edu.cn/uploads/soft/101202/10_0821345001.xls

         ● 同时可以登录wiley数据库网站,进一步了解图书信息:

        http://old.lib.ustc.edu.cn/lib/plus/view.php?dbid=97

         ● 特别提示:如果届时无法参加书展,可以根据参展书单,做好选择,邮件推荐给图书馆做购买参考:

        zgh@ustc.edu.cn

        敬请大家关注!同时 感谢广大师生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及信息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