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上海图书馆图书外借优惠活动

2011-03-23

        为推广宣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与上海图书馆间的馆际互借服务,两馆联合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读者推出优惠馆际借书活动。

  优惠活动时间:2011年4月~6月
  可以借阅范围:上海图书馆馆藏参考外借资料(其中包括阅览室的新书)
  活动期间借书收费:0元/册 (优惠活动结束以后,将恢复正常补贴收费10元/册)
  读者借期:20天

     借阅方法: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https://lib.ustc.edu.cn/?dede_id=86 提交馆际互借申请,并在备注栏里注明“上图借书”的字样;经过处理后,上海图书馆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将所借图书邮寄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邮寄时间大概需要2天左右。

  上海图书馆简介:上海图书馆建于1952年,1995年10月与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合并,成为国内第一个省市级图书情报联合体,是大型综合性研究型图书馆。上海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系统涵盖了社会人文、科学技术各学科领域,馆藏丰富,门类齐全,拥有图书、报刊和科技资料近5200万册(件),共有外文图书达160万册。

  此次活动中,凡是在上海图书馆馆藏目录中检索到的处于“归还”状态的参考外借资料,均可以通过馆际互借借阅。希望广大读者充分利用该优惠活动,了解、使用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

        我校读者请与图书馆文献传递瞿老师联系:3607832、qcqu@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