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开通wiley电子图书

2011-03-28

        针对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对于外文图书的需要,图书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从上学期开始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举办外文原版书展、召开外文教学文献论证会。目前,书展中师生挑选的wiley出版社200多种图书已经进入采购阶段,同时,wiley电子书也已开通使用,相关说明如下:

        1、根据学校经费及我校使用量,目前开通的是化学、物理及天文、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及纳米技术几大学科的英文版电子书,还有除这些学科外师生所购原版书的电子版。共计2862种。

        2、访问方式:与wiley期刊在同一平台: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通过检索或者浏览都可以,书名前有打开标识。

        3、其余学科以及将来新出版的电子书,我们根据学校经费情况将另外进行谈判决定。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