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馆举行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

2012-01-15

         1月12日下午,在西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图书馆召开了第二届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共有30多位图书馆退休职工参加。支部书记兼副馆长刘艳主持会议,馆长助理宁劲、陈超及相关部门人员到会。

 
        刘艳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和全馆职工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

        宁劲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1年图书馆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十二五”和“985”中长期发展中的思考。

        参加了茶话会的图书馆退休职工都在图书馆服务了多年,是为图书馆事业贡献了毕生心血的老同志,对图书馆怀有深厚的感情。老同事们久别相聚,分外激动,大家嘘寒问暖,欢聚一堂。看到图书馆近年来的巨大发展与变化,大家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图书馆退休的老领导们及老同志纷纷为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茶话会上,气氛融融,大家叙旧话新,畅所欲言,互祝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