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推荐我馆工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012-02-22

接校工会通知,新一届校工会委员会已于20119月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现需进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分工会委员会(直属分工会委员会)由各分工会和直属分工会会员选举产生,委员由分工会和直属分工会会员中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骨干组成。各分工会委员会(直属分工会委员会)建议设立主席1名,副主席(或常务副主席)1名,委员2-3名。为了便于组织和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分工会(直属分工会)主席原则上由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或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担任。

我馆工会委员会成员推荐工作如下:

1、              推荐方式:馆员自荐、部门主任推荐;

2、              推荐条件:富于奉献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具有较高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热爱工会的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3、              联系方式:汪伟 3602332weiw@ustc.edu.cn,截止时间至224日(本周五)。

                             图书馆直属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