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汕头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交流

2012-05-18

        2012年5月17日上午,汕头大学图书馆张莉华副馆长一行6人来我馆交流,常务副馆长田乐胜,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刘艳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采编部、信息咨询部、技术部、流通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乐胜首先对张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馆长助理兼信息咨询部主任宁劲向汕头大学图书馆同行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馆近年来沿着“资源是基础、技术是手段、服务是关键”建设思路在资源建设、平台搭建及“渗透式”服务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

 

 

        张莉华副馆长对我馆业务方面的创新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汕头大学及其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图书馆员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特别是图书荐购工作、创新型的信息服务工作及学生馆员的聘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对接进行了实地的对口交流。
        汕头大学图书馆同仁的来访,为促进双方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