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开展教学后援团之读书交流活动

2014-05-09

        5月7日上午,教学后援团之读书交流活动在图书馆610会议室开展,参与活动的是所有在馆的教师家属和信息咨询部、办公室成员近40人。本次会议由信息咨询部杜进老师主持。

        会上,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发表了讲话,他说,为教学服务是图书馆的主要责任,在馆的教师家属作为图书馆和院系的联系人,一直在为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后援服务。并向在座的老师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的建设思路,重点介绍了当前网络环境下图书馆将开展的网络课程学习中心的项目建设情况。

 

        活动中每人有机会获取一本儿童、科普或休闲读物。在杜进老师的组织下,活动有序而热烈地进行,场面十分活跃,并在互相交流中增进了了解。
        最后,馆长助理宁劲老师感谢到会的教学后援团的成员,并希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图书馆的教学后援团能更好的发挥桥梁作用,宣传、推广图书馆开展的各项服务和活动,从而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活动结束后,到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