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CASHL人文社科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2014-09-23

各位老师学生:为庆祝我国第30个教师节暨CASHL新主页服务的正式启动,CASHL特别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2日——10月22日

活动网址:http://www.cashl.edu.cn/portal/homepage.html

活动方式:在CASHL主页右上角注册账户,注册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使用“科大邮箱,”然后选择“CASHL直通车用户”登录。

活动费用:CASHL提供50%以上优惠,其余部分科大图书馆补贴,对于读者就是全免费。

其他说明:获取文献范围是CASHL馆藏期刊、CASHL图书部分章节复制、CASHL大型特藏;代查代借不在优惠范围内。

联  系  人:科大图书馆瞿老师(63607832-603、qcqu@ustc.edu.cn

欢迎踊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