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Offer来了——优米毕业生特训营

2014-03-19

优米网试用网址:http://old.lib.ustc.edu.cn/lib/plus/view.php?dbid=374

现在优米网正在开展“毕业生特训营”活动,详情请见:
http://offer.umiwi.com/

活动介绍:
2014,“更难就业季”来临,700多万大学应届学子将步入社会。他们是90后,被前辈称为“最幸福的一代”,但他们却迷茫、困惑、甚至从未碰触社会。在“更难就业季”的“最难就业月”。优米联合58同城、百度集团、联想集团、阿里巴巴、小米等著名国内企业为毕业学生打造为期7天的“offer来了——优米毕业生特训营”, 帮助他们了解自我、了解职业、了解公司,提升自己的技能与职场素养,从而提升求职竞争力。通过7日特训营提升毕业生职场硬技能和个人软实力,最终参加真实面试考验,赢得千载难逢的全职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