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2014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3月工作汇总

2014-04-02

一、201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9日上午10点,分队召开了1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张泽军主持,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与效果,展望并布置了14年春季学期的队伍工作,队员们反应热烈,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推动会议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二、网络公开课问卷调研(正在进行)
   自3月9日起,分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关于校园网络公开课的问卷调查,并选拔5名分队成员进行问卷后期的数据整理工作。(后期数据整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附:5名志愿者名单:高衍、古纾旸、施隽瑶、陈潇涵、彭佳鑫

三、英才论坛之胡鞍钢教授报告会
   3月27日晚,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教授作客中国科大,并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作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报告,分队协助图书馆招募会场志愿者,并在演讲会场进行现场秩序维护、问题征集等工作。
附:有学生馆员:王台、裴丹妮、祝雅辰、吴向坤、操德文、刘畅鑫、刘德光、王岩、金泽宇等同学
志愿分队:张泽军、王昊辰、张玉景、郭婧、杨路等同学。

四、现刊阅览室现刊整架体验活动
   3月25日,队内发出通知,现刊整架体验活动正式启动,计划先是在队内推行,进而再向全校推广,旨在让同学们体验图书馆整架工作,理解工作人员的辛劳,以期同学们更加爱惜图书,养成更加良好的读书习惯。活动计划在4月初正式开展,队员们正积极报名中。

五、芳草社20周年庆典活动
   3月29日晚,是芳草社20周年庆典晚会,在此一周左右,分队队员与芳草社其他部门部员一同投入到芳草社宣传周活动中去,每天热情不减,在东西活广场进行宣传,29日晚更是积极投入到晚会的工作岗位上为庆典活动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六、瀚海E周预定管理及日常事务管理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