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馆参加2014年“三新杯”图书馆系统羽毛球联谊赛

2014-07-10

        7月6日,在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合肥地区的高校图书馆举办了“三新杯”图书馆系统羽毛球联谊赛。本次有合肥地区13所高校图书馆及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70余名图书馆同仁参加了比赛。赛前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周葆生馆长致开幕词,她希望大家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宋总表示,很高兴能为高校服务,并将会继续支持高校的文化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的比赛方式,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3局2胜制(预赛每局15分,决赛每局21分),小组前两名交叉淘汰,决出最终获胜者。赛场上,各馆的选手们尽显风采,将扣杀、吊球、高远球等各种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我馆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馆取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男双(周国华、汪伟)第二、(李建政、吴家军)第三名和女双(吴静四、丁菁梅)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后进行了简短的闭幕仪式,由来自各高校图书馆的馆长和三新文化传媒的宋总为来自各馆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了球艺,而且丰富了馆员文化生活,更是增进馆际的交流,增进了同仁间的友谊,对高校图书馆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比赛也充分体现出我馆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