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C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

2013-09-01

访问链接

NRC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

回溯资源访问(个别期刊最早回溯至1901年)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

 

数据库简介

从1929年起,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研究出版社(NRC 研究出版社www.nrcresearchpress.cn/),在加拿大科学界会员的支持下,开始以非盈利性质出版经同行评鉴的国际性科学期刊。2010年9月,出版社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和加拿大联邦政府成功地过渡转变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机构: 加拿大科学出版公司 (CSP)。公司保留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包括世界领先研究人员在内的编辑团队,如今出版社依然保持着质量和创新的悠久传统。

 

NSTL购买了NRC出版的17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3月9日—2023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为国内学术型用户和有需求的政府部门提供使用,用户请直接登陆 http://www.nrcresearchpress.com/ ,查阅期刊全文。欢迎登陆 NRC中文网站( http://www.nrcresearchpress.com/ )了解更多关于 NRC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