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学位论文

2014-11-28

访问链接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学位论文

 

数据库简介

在H.W. Wilson基金会的赞助之下,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与位于美国波士顿的Congregational Library & Archives共同合作将原为纸本型式的美国大学博士论文索引档案(Doctoral Dissertations Accepted by American Universities, DDAAU)数字化。

美国博士论文档案数据库 1933-1955(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 1933-1955)收录约有100,000笔从1933年至1955间的论文文献。该数据库是唯一收录1933-1955年间,被美国大学所承认的博士论文最完整的档案数据库。

EBSCO在www.OpenDissertations.com上提供了该档案数据库的完全免费使用。研究人员可以依照论文、篇名、作者以及学校机构等方式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