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奇妙夜”密室逃脱活动之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4-12-22

12月19日下午四点,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于东区图书馆610会议厅举行了“图书馆奇妙夜”密室逃脱活动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校图书馆给予了积极配合以及大力的支持。

IMG_1713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校图书馆的宁劲副馆长以及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和樊亚芳老师代表出席、协办方“北京新东方迅程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的合肥分部总经理高先生、在活动中获得前三名的同学以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这次颁奖活动,由承办这次活动的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陈潇涵队长作主持人。颁奖仪式开始,主持人对本次的密室逃脱活动作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和回顾,并对在座的各位老师、协办方代表、获奖队伍和志愿者表示了感谢。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图书馆宁劲副馆长先发表讲话,对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以及积极投入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致以深深的感谢。讲话中,宁老师说道:“我希望,图书馆不仅是大家阅读和学习的场所,今后也能够让同学们在图书馆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在场的志愿者对宁老师的话深表赞同,大家作为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一份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图书馆,达成这一目标! 接着,协办方代表高经理也上台祝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获奖人员  获奖人员2  获奖人员3

在本次活动的学生总负责人詹惠同学对活动进行了一番回顾与总结之后,活动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最先上台领奖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勇夺头魁的队伍,获得一等奖的两支队伍,Let’s Go, Let’s Net和锋芒队。然后颁发获得二等奖的铲雪车队、乌拉乌拉吃货队等队伍及获得三等奖的天猫咪、三胖等队伍。奖品都十分丰厚,并且每支获奖队伍的每个队员都能得到一份奖品。接着,图书馆还为每位努力投入到活动的各项工作中的志愿者们颁发了奖状,奖项从“最佳组织者”、“最佳前台”、“最佳设计者”到“最给力外援”、“最萌NPC”、“脑洞最大”,十分丰富多样,以表示对之前一个月以来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

在整个过程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志愿者们或是参赛队员们,大家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老师们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而欣慰,志愿者们因收获了许多经验而满足,参赛队员们因为获奖而激动。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IMG_1824

最后,图书馆宁劲副馆长也为专程前来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新东方高经理赠上了精美的纪念品,并且当场朗读了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写给新东方公司的答谢信。而高经理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图书馆方面合作,为图书馆举办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