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萌萌哒”的圣诞老人圣诞夜图书馆送糖啦

2014-12-28

12月25号,圣诞的晚上10:30,四只萌萌哒的圣诞老人已整装待发,东区三只,西区一只悄悄地“潜入”图书馆,为圣诞夜晚依旧奋战在图书馆一线的各位“学霸”们送祝福啦!

psb

圣诞老人三人组背起他们的糖果袋从一楼进发,引得一路好奇的目光,路人们纷纷要求合影。虽然你们没有坚持到11:00闭馆,但是一样有糖吃啊。

IMAG1190

到达自习室,还没有到闭馆时间,圣诞老人在门口张望,怕打扰了学霸们的自习。然而沉甸甸的糖果袋已迫不及待要送到科大学生们的手上呢。

QQ图片20141228152007

我们的 Father Christmas 们就守候在自习室门口,为每一个自习至11点的辛劳学子们送去可口的糖果和最最温暖诚挚的祝福,为可爱的科大人带来一点点圣诞的氛围。情侣,妹子,单身学霸们陆续离开,开心地拿到糖果,热情地要求合影。看到同学们开心地笑容,是我们的圣诞老人们最大的鼓舞!

IMAG1196

3d73e3cd518b6d8b

走进自习室圣诞老人们迫不及待地掏出糖果,分发给每一个在桌上自习同学们,有的惊喜地接过糖果,有的则忙于手头的事,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无论如何,在寂静又疲惫的十一点的自习室,萌萌哒的圣诞老人们无疑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