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辞】2015年新年贺辞

2015-01-22

各位老师、同学、小草们,大家好!

2014年“咻”地一下就过去了,让我觉得真是年纪越大一年一年过去得越来越快了。2015年跟随者2014年的脚步到来。在这里我给所有的人送上衷心的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快乐真的是一个很玄的东西。当你苦苦追求它时,常常不能如愿。但是,回首我的2014年,我想还是快乐居多的。

图书馆的老师们对我们好的不得了!每一次办活动,老师从来没有因为其他原因提前离开。总是和我们一起办完活动一块儿走,甚至还会比我们工作得更晚!我们有什么要求,老师都尽可能的满足我们。有老师如此的支持,我真的十分感激。

从下半年开始,我们的志愿者服务分队就有这么多非常棒、非常可爱的小草们加入。我们在一起愉快地“互黑”,气氛好的不得了。我们在一起讨论队伍将来的发展,感到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们在一起努力办好队伍的活动,工作虽然繁重辛苦,还要兼顾繁重的学业,但是工作的过程中,我们合作、分担,我们投入、奉献,汗水虽然苦涩,过程和结果却充满了快乐。我想,是什么让我如此快乐呢?可能就是这种团队的感觉和持续的付出吧!人,只有在为了某个目标不懈努力的时候,才能感到真正的快乐!

2014年,我们的工作做得不错。这要归功于每一位队员辛勤的付出,要感激每一位图书馆的老师每一分的支持,要感恩上天能够让我们这么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聚到一起!

新一年的到来,意义不在于告诉我们又老了一岁,而在于提醒我们,是时候把过去放下,不管它是辉煌还是失败。新的篇章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DSC_2339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全体学生志愿者恭祝大家2015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合家欢乐!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