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书展

2015-09-02

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无数英勇军民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由校图书馆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书展于9月2日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英才书苑内开展,展览时间为9月2日-10月8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往阅读。

本次专题书展共展出与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相关的各类中文图书700余种,部分图书是第一次与读者见面。从题材上看,这些图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中国人民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展现了中国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关键作用,以及中华民族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悲壮而光辉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