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在开学之际与您如约而至!

2015-09-16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科学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机构。作为IEEE旗下最完整最权威的在线数据资源,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简称IEL)提供了当今全世界电子电气,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将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论文和标准文档高达3百余万篇,种类覆盖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空间技术,生物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

2015年“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培训计划已列出,

详情请见IEEE中文官方网站: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月月有惊喜:
本学期依然进行“月月有惊喜”活动,从每月注册并参加培训的用户中抽取10名幸运参与者,送出5份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和5件IEEE POLO衫/T恤。幸运参与者将在每月1号抽出,礼品也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寄出。所以,注册时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网络培训参与方式:
1、您在“培训日程表”中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提前注册
2、包含培训登录链接和课件下载链接的确认邮件将在您注册成功后自动发到您的邮箱(可能进入您的垃圾邮件),请注意查收。
3、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培训场次。

IEEE与您如约而至
进入培训课程方式非常简单:
1、按“IEEE网络培训登录说明”在培训开始前15分钟登录培训系统即可。
2、登录无需密码,只需在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注册邮箱地址即可。
3、如遇问题,也可使用统一登录密码Xplore1。

欢迎老师和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感兴趣的课程,一同加入到IEEE的网络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