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英语沙龙活动——“托福考试备考逻辑”

2017-10-23

2017年10月21日下午3:30—4:30由图书馆主办的“托福考试备考逻辑”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全国英语教学名师,托福口语、写作满分获得者李劲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李劲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托福考试中的加试以及复议环节,列出其中需要注意的要点;接着,他就词汇这块给出了记忆单词的方法并给同学们推荐了实用的词典;讲座的第三部分,李老师针对听说读写给出了备考的技巧与建议,并分享了实用的书籍和英语学习网络资源;第四部分的内容围绕历年的托福考题进行了举例分析,针对答案给出了具体的讲解;最后李老师分析托福考试的趋势,总结了下半年会考的考试题型,并就练习套题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活动结束后,李劲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做出了解答,对“托福独立口语备考方法”做了细致的分析,并将学习资料分享给了大家。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二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