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东华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调研

2013-03-15

              2013年3月14日下午,东华大学图书馆陈惠兰、施敏俊副馆长一行6人来我馆调研,重点考察我馆在新馆建设过程中书库调整的具体情况,并就图书馆建设及功能服务等与我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艳副馆长首先代表我校图书馆对两位馆长及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新馆馆舍建设的基本情况。我馆采编部、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新馆建设中书库调整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书库调整的具体流程、分类法的转换及RFID自助借还系统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东华大学图书馆同仁实地参观了东区新图书馆。
  

  

  

  

          东华大学图书馆陈惠兰、施敏俊副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此次调研中,我馆的办馆定位、创新服务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等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