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主办Endnote X3使用讲座

2009-11-19

作为2009年图书馆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邀请我校生命科学实验中心的罗昭锋老师做关于EndNote X3的使用讲座。为方便不同校区的同学,分别于111718日晚在东区5103和西区3215教室安排了两场报告。尽管合肥近日意外暴雪,但是仍有很多同学冒着严寒前来听讲。

 

  

Endnote是一款优秀的文献管理软件,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文献管理软件。在讲解EndNote之前,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常用的文献管理和分析软件。接下来就EndNote X3的具体功能、架构和应用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文献导入、文献管理和参考文献编排做了详细演示。其中强调在使用EndNote下载全文时注意不能过量下载。最后,他就EndNote X3使用过程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更好的熟悉了EndNote X3,对今后的科研工作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