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

2015-02-02

1月31日下午,图书馆在东区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返聘人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汪忠诚主持。

IMG_2126

汪忠诚首先转达了分管领导王晓平对全体员工的问候,指出2014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全体员工的辛苦努力、团结凝聚是分不开的。总结大会的目的是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为新的一年打好基础。

南区工作部、东区工作部、西区流通部、西区期刊部、采编部、技术部、信息咨询部、办公室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就2014年度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分析、2015年度工作设想几方面进行了阐述。

副馆长宁劲代表馆领导进行了2014年度全馆工作汇报,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思路。他指出,全体员工应怀着更高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作用和地位。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馆员们就福利政策等问题和馆领导进行了交流。

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图书馆是人类智慧最集中的地方,图书馆的基本特征就是整理知识、传播智慧。传播最重要的是服务和平台,所以图书馆一方面要深化渗透式服务,一方面计划建立未来教学研究中心和未来学习中心。图书馆人应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最后,汪忠诚再次感谢一年里为图书馆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2014年度图书馆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