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武书记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5-01-27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武来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王晓平主持调研座谈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副馆长宁劲汇报了近几年工作重点及图书馆发展规划和方向。相关业务骨干汇报了图书馆在借阅服务、文献资源建设、技术平台建设、学科服务、通识教育、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许武书记听取了相关汇报,指出图书馆近年来在校内的认可度和满意度逐年提高,这与历任分管校领导的支持、馆领导班子的团结、全馆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图书馆积极把握学校发展中校内师生需求的脉搏,实现了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型。图书馆应珍惜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打造优秀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综合改革。在队伍建设、馆舍改造等重要工作上,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提供大力支持。他强调,图书馆是人类智慧最集中的地方,希望图书馆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气神,发挥知识积累、精神传递、文化传承的重要职能,为学校推进“111”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许武书记还考察了东区图书馆二楼的英才书苑。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