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托福听力、口语”英语沙龙活动

2018-04-02

讲座ppt:托福听力口语备考

2018年3月30日下午17:30—18:30由图书馆主办的“托福听力、口语”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资深托福听力口语老师黄仙为大家主讲。

首先,黄仙老师详细分析了听力中对话和演讲话题的分布,并列举了听力部分核心词汇,以及针对如何解决核心词汇薄弱的问题给予了学生一些方法;其次,黄老师把听力练习步骤具体分解,并提供了一些听力练习的方式、解题步骤和技巧;第三部分,黄仙老师详细分析了独立口语和综合口语的话题分布,并给予了学生详细的练习和答题步骤,以及在没有人陪练口语的情况下准备口语的方法;最后,黄仙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很多问题做了具体分析与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一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