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学生社团游园会盛大举办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喜迎众多“萌新”

2020-09-28

9月份的蜗壳校区洋溢着甜美的桂香,刚考完期末考试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游园会”。今年的游园会举办甚是圆满,各大社团筹备良久,活动现场精彩纷呈。9月25日和26日,在我校东区主干道79个社团参加了此次游园会。涵盖综合实践、学术科技、文化研究、体育运动、益智休闲、公益爱心和表演艺术七大类别。

学生社团游园会历来是我校特色。为了让萌新们更好地体验“蜗壳”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也为了更好地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各大社团充分筹备游园会,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9月25日中午12点,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陈远翔,行动部长于明海、宣传部部长周怡冰、微信部部长李响带领组员开始布展,摆放搭设招新材料等待新同学的加入。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也前来指导助阵,队员们热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们向前来咨询的新同学仔细介绍分队的情况和活动内容,出动各类装备招纳萌新。新同学们满怀兴趣地阅读宣传单,积极加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分队队员还准备了很多有趣的小活动,现场诸多同学积极参与美文朗诵游戏环节,悦耳的朗读声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和报名。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一直保持着与各类学生社团合作的传统。互帮互助,交流社团活动的举办心得。在新学期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也将继续与其他社团联合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来服务全校师生。

 

   

游园会连续举办了两天,9月26日下午4点结束。学生社团游园会既是学生社团招新的盛会,也是展现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游园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新学期全校学生社团活动的序幕,萌新们纷纷找到了自己喜爱的社团。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常年招募。欢迎在校同学加入,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写:倪盈盈

摄影:穆子羽、马千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