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托福听力、口语备考”讲座的通知

2018-03-28

讲座主题:托福听力、口语备考

基本内容:

有人说,托福考试得听力者得天下。听力能力的高低决定了托福整体的分数,因此如何练习听力以及如何提高听力能力成为托福备考的重中之重。这次讲座将以“如何提高听力”为纲,介绍托福听力正确的打开方式,并且介绍和英语学习相关的技巧和方法,以及大多数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常犯的错误和误区。相信通过这次讲座,你会获得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和习惯。英语学习不止只有背单词和刷题哦。

报告人简介:

黄仙,本科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的教育语言学硕士,拥有英国剑桥大学颁发的CELTA教师证书,托福110分获得者, 自2013年毕业以来,教授过多项出国留学科目,包括SAT阅读,SAT语法,SSAT阅读, TOEFL听力口语, IELTS听力口语等科目,熟悉各类考试的考点和出题规律,擅长发现学生的问题,并提供最恰当的帮助和指导,曾帮助多名学生获得高分。

讲座时间:3月30日(本周五) 17:30-18:30

讲座地点: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