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与Wiley在线讲堂“陶瓷材料学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技巧”

2018-06-19

Wiley将与美国陶瓷学会(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合作,针对中国科研人员举办一场免费的论文写作与发表在线讲座。该讲座邀请到了美国陶瓷学会旗下期刊的主编、副主编和编辑担任主讲人,给希望在相关领域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的中国作者一些建议。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在线活动。

注册地址: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802498

主题:提升论文的发现与引用,扩大学术影响力

讲座内容:

1.美国陶瓷学会旗下期刊的特点和研究范围

2.为什么要发表及应该发表什么样的研究工作

3.编辑和审稿人喜欢什么样的文章?

4.  如何使研究成果获得肯定

5.文章发表后如何被发现、阅读和引用?

6.搜索引擎优化的写作技巧(标题/摘要/关键词)

7.作者如何通过网络、媒体和其他工具推广文章

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20:00-21:30

主讲人:

Prof. Hua-Tay Lin,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Ceramic Technology

Prof. Yanchun Zhou,编辑,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

Prof. Jinchen Du,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Glass Science

主讲人简介:

Hua-Tay Lin毕业于美国奥本大学,曾任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主任及终身研究员,目前是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教授。Hua-Tay Lin是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美国金属学会会士,美国陶瓷学会会士,美国陶瓷学会董事会董事,发表过150多篇国际学术论文,主要研究方向是高性能陶瓷及其零部件、生物陶瓷材料、功能陶瓷 3D打印、超硬陶瓷材料及零部件、结构陶瓷和复合材料部件的高温力学性能和可靠性、陶瓷和复合材料环境防护涂层。

Yanchun Zhou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目前是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研究员,曾任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高性能陶瓷材料研究部主任。2009年当选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2010年成为美国陶瓷学会会士,2013年当选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400多篇学术论文,H指数58,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设计和了解在高温和超高温应用中耐损伤陶瓷的结构-性能关系。

Jincheng Du在阿尔弗雷德大学获得陶瓷材料学博士学位,2007年加入北德克萨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目前是该系教授以及研究生项目部副主任。研究专长是玻璃、陶瓷和纳米结构材料的原子级模拟。他是国际玻璃协会原子模拟与玻璃建模技术委员会主席,发表过140多篇国际论文,并于近期与人合著了一本关于非晶材料分子动力学模拟的学术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