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五种《自然》全新期刊限时免费阅读的通知

2017-03-06

为了答谢客户,帮助科研人员提高研究产出,施普林格∙自然推出了“2017年五种《自然》全新期刊限时免费阅读!”活动。

现已为我校开通了五种《自然》全新期刊的试用,试用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欢迎登录相关期刊网页,获取详细信息。

自然 天文学 《自然:天文学》

http://www.nature.com/natastron/

《自然:天文学》是天文学领域领先跨学科期刊,展现该学科重要发展动态,促进各学科的科研交流。

自然 生物医学工程 《自然:生物医学工程》

http://www.nature.com/natbiomedeng/

《自然:生物医学工程》是该领域顶级期刊,是以下人员的首选期刊:生物医学工程及实验室科学家—关注发明材料、方法、技术和疗法了解和对抗疾病;工程师—专注设计和优化医疗设备和流程;临床医师—专注利用生物医学工程的研究成果评估病人健康状况,并在各种临床环境和医疗背景下实施治疗。

自然生态学与进化 《自然:生态学与进化》

http://www.nature.com/natecolevol/

《自然:生态学与进化》是汇集该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分子、机体、种群、群落和生态系统层面的方法,以及社会科学的相关部分。本刊还特别辅以专家的评论和批注,从而帮助科研人员进行决策。

自然 人类行为 《自然:人类行为》

http://www.nature.com/nathumbehav/

《自然:人类行为》是人类行为学及相关多学科领域前沿期刊,主要发表语言与沟通、记忆与情感、学习与动机、认知、判断与决策以及信仰体系等方面最具突破性的研究成果。

自然综述 化学 《自然综述:化学》

http://www.nature.com/natrevchem/

《自然综述:化学》是该领域顶级期刊,包括纯粹与应用化学领域中的大量综述、前瞻性文章、研究亮点以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