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未来之星”之EndNote X8培训会

2017-04-12

讲座题目:文献管理神器——利用Endnote加速科研进程

讲座日期:4月14日(周五)   14:30-16:30

讲座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图书馆3楼学术报告厅

演讲人: 科睿唯安解决方案与分析部培训师 段鑫龙
 

讲座提纲

学术研究、学习以及论文的撰写过程中您可能有许多困惑:

• 各种来源搜集的文献杂乱无序,无统一有效管理的位置,想用的时候却经常挖掘不到合适的文献。

• 做课题或撰写论文时,需要对文献进行研读,或借鉴已有的文献进行分析,讨论。但因文献太多,形式繁杂,感觉无从下手。

• 写论文的时候,参考文献格式处理令人头疼不已,一不留神错误百出,还曾因格式不符被期刊拒稿,不光造成了一万点的心理暴击,还浪费了大量时间精力。
 

还在科研生涯中被文献折磨的不行?不妨来参加我们的EndNote使用培训!
 

Endnote简介

EndNote是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推出的科研文献工作流管理工具。在科研人员研究、管理、写作和发表等工作中,可协助其创建个人文献图书馆,并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整合在一起,创建简单流程高效率进行工作。

2016年11月8日EndNote推出X8版本,全新的界面,更人性化的管理功能,以及最重磅的文献库共享优化——您可以将自己的文献库与100位其他同事或伙伴共享,真正实现大型团队的协作与共享研究。
 

Endnote X8培训课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