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大学生手机摄影比赛

2016-11-25

考研人的路途你是否知晓?考研人的精神你是否感受?

你可能正奋斗在考研的一线,进行最后的冲刺?也可能在选择考研之途的抉择与准备中?更可能正目睹着考研同学们的身影!

那么你是否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使用手中的手机,用镜头去发现考研备考中的美?

为弘扬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关注校园辛苦奋战的考研学子,《起点考研网》携手各校图书馆举办全省大学生手机摄影比赛。

一、活动主题:爱拼才会赢

二、主办单位: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校图书馆共同举办

三、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作品接收时间:2016年11月25日—2016年12月25日

作品评选及颁奖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月10日

五、比赛流程

(一)作品要求:

1.应紧扣主题,用镜头记录考研人艰苦奋斗的考研生活以及考研精神。

2.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以单幅照片形式参加比赛,作品格式无要求,风格和体裁不限,可对照片进行适当后期处理与修饰。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由作品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4.请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格式为:作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院校;可为作品附200字以内文字说明。

5.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活动方主办方享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将参赛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大赛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参赛通知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不得参加评选。

(二)作品提交及联系人

邮箱地址:anhuikaoyan@sina.cn; 联系人:武老师;联系电话:18297938931

(三)评比流程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邀请专业人员对作品进行评选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华为8寸平板电脑

一等奖(三名):联想1TB移动硬盘

二等奖(六名):小米台灯

三等奖(十二名):罗马仕 10000毫安移动电源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