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全国高校图书馆“口语伙伴”在线趣味口语比赛

2017-04-10

春风十里,人间四月,正是读书好时节。

气清景明,繁花初绽,我们与你再相见。

经过了一冬的沉睡, 口语伙伴也如同这醉人的春光,

在2017年的读书月,在学校的网上图书馆,

带着灼灼芳华,邀你一同领略英语中的美好,

You are the April of This world! 期待着“语”你相逢,

我Young 我 Show,“语”众不同
 

口语比赛竞赛方法

1. 比赛时间:2 017年4月10日-4月30日

2. 参赛模式:,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口语伙伴数据库完成,全程通过互联网在线完成,利用口语伙伴的人工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进行全程评分。

3. 比赛内容:由口语伙伴数据库制作单位在网上提供一篇难易度适中的文章供大家在线完成跟读比赛。

4. 分数记录: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可以反复比赛,系统会保留最佳的比赛成绩,并取参赛者的最高分计入全网排名和校内排名。

5. 名次展示:系统平台将实时展示平台前30名同学的成绩(平台还会展示全国前三十名同学名单)。

6. 奖品发放:比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将完成成绩统计并进行公布和颁奖。官网奖品以实际公布为准。

奖品设置:成绩前三十名的同学将赢得“戒指鼠标”一枚。

请参赛的同学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以及QQ或邮箱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并顺利寄送奖品。
 

口语伙伴简介

持续不断的听说练习,是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方法。口语伙伴,专门为中国大陆学生提高口语而设计的网络学习平台,内置了万余种对话场景,通过图书馆这个窗口提供给读者,方便读者聆听地道的英语发音,模仿标准的英语对话,像学习母语一样掌握英语的语言表达习惯;平台运用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指出学习者需要改进的地方,使得以往乏味的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并且行之有效;让每一个同学无须花费任何的培训费用,在我校图书馆的平台上尽情享用这一数据库,实现随时随地的使用。口语伙伴线上比赛在高校已经开展了尽二十场,趣味的比赛模式让每一个参赛的小伙伴们不仅收获奖品还享受了这一有趣又有效的学习过程、并结识更多的口语伙伴。
 

竞赛目的

1. 让同学了解我校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并将使用作为常态,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真正做到一切资源为学生所用;

2. 旨在通过在线口语比赛倡导数字阅读和自主学习,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英语口语听说的热情,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形成大家用碎片时间提升口语能力的学习习惯;

3.通过口语比赛让广大同学在参与一年一度读书月活动的同时,了解口语伙伴“轻松口语、快乐伙伴”的理念。在这里我们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口语学习平台,让大家在一次又一次的嘚吧嘚中成为口语大咖。

注:为了保证读者能公平公正的参赛,每个参赛者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进行比赛,一人注册多账号参赛将取其最好名次进行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