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馆藏纸本过刊传递服务试用期延长

2009-09-17

    为了更加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纸本过刊,图书馆决定继续馆藏纸本过刊扫描传递服务的试用期。相关说明如下:
    ► 特别提示:1、请读者本着实际需求,提交信息;
    ► 服务平台:https://lib.ustc.edu.cn/extra/SEoBI.php
    ► 服务流程:读者检索到的文献信息,年代久远的可能在电子数据库中无法下载,那么可以通过OPAC查询图书馆是否有纸本馆藏;如果有,请登录过刊服务平台(登录方式同图书借阅查询),提交文献信息,然后等候工作人员扫描传递到注册登记邮箱。
    ► 服务对象:图书馆注册的教师(在职,博士后)和博士生(BA,BO,BC,BJ,BZ)。
    ► 服务内容:图书馆馆藏中外文纸本过刊(西区7、8、9楼阅览室)。
    ► 服务方式:扫描、邮件传递,没有费用。
                  如有相关建议和意见,请反馈给纪老师(3607457、jxl@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