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LexisNexis旗下法律信息数据库培训

2014-12-03

讲师:  LexisNexis律商联讯产品应用顾问      任玉昕

时间:2014年12月3日 19:00-20:00

地点:中国科大南区公共事务学院408教室

讲座内容:

 

  • 如何利用Lexis.com查看美国联邦和各州的立法和法律法规、案例、法学专著、法律期刊,并对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内容进行查找。

 

  • 如何利用Lexis.com查看新闻及商业信息,如公司信息、财务分析、行业报告、国家分析报告,以及各个学科领域的期刊杂志。

 

  • 如何利用Lexis.com查看新闻、商业、媒体资讯,还可以利用Lexis.com看原汁原味的国外视频资料,学习英语,并对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荷兰语等小语种新闻进行检索。

 

  • 如何利用一些小技巧提高Lexis的检索效率,并能及时追踪研究领域或热点课题的最新发展和动向。

 

  • 如何利用Lexis China律商网高效精确检索到1949年以来中国的法律法规、案例、合同范本、以及查看由实务领域知名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资深专家撰写的法律主题概览、评论文章、法规解析、案例解析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