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SCI/SSCI/AHCI报告会及课件下载

2009-10-14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结合我校师生的具体要求,图书馆邀请了SCI、SSCI和A&HCI数据库所属公司的高级培训师王利近期来我校进行系列培训活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

* SCI讲座PPT(点击下载)          * SSCI/AHCI讲座PPT(点击下载

洞悉现在  发现未来
——借助SCI进行创新性研究
报告人:王利    Thomson Reuters科技集团高级培训师
主要内容

1.如何利用SCI快速找到核心热点论文,发现研究热点?
2.如何利用SCI进行追踪溯源,建立对课题的立体了解?
3.如何利用SCI寻找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自动跟踪其最新研究成果?
4.如何利用SCI发现课题的发展趋势?
5.如何选择合适的SCI期刊进行投稿?
6.如何利用Endnote Web来自动格式化文后的参考文献?

背景介绍

Web of Science是被学术界广泛使用的权威性引文索引数据库。
ISI平台上的SCI数据库Century of Science(SCI百年回溯数据库,1900–)现已在我校开通试用。截止时间为2009年11月9日。
登录网址:http://www.isiknowledge.com。
时间:2009年10月14日(周三)19:00
地点:中国科大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新视角
——借助SSCI,A&HCI进行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
报告人:王利    Thomson Reuters科技集团高级培训师
主要内容

1.如何借助SSCI,A&HCI找到国际上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热点?
2.如何借助SSCI,A&HCI找到文理交叉的研究思路?
3.如何借助SSCI,A&HCI寻找人文社会科学国际合作研究的思路?
4.如何借助SSCI,A&HCI寻找人文社会科学相关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及研究机构?
5.如何选择合适的SSCI,A&HCI期刊进行投稿?
6.中国的人文社会科学走向国际化的优势和劣势
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19:00
地点:中国科大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图书馆

欢迎广大师生、科研人员及科研管理人员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