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培训

2017-11-08

Wiley在线讲堂
学术出版中的伦理道德问题

Wiley推出的“Wiley在线讲堂”上学期收到了广大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为了能让更多听众从中受益,今年我们特邀请专业出版经理、期刊编辑/主编、审稿人等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以系列连贯的主题讲座,为您解答包括投稿要点、写作技巧、同行评审等等众多在您发表论文之路上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您大大提升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的成功率。

各位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可以注册参加11月9日(本周四)16:00-17:00的“学术出版中的伦理道德问题”课程,我们在课程开始前会邮件提醒大家,决不让您错失任何一个与讲者交流的宝贵机会。

在11月9日的课程中,王太宇博士将就大家非常关心的作者纠纷,有争议的作者资格重复发表/多余发表捏造和篡改剽窃图的篡改利益冲突等内容行详细解答。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99ef03c6-eb9e-4c42-b0a7-cd2bc4d19d9a

(由于每次课程相对独立,均需单独注册

也欢迎您将该信息分享给您身边的老师和同学!

 

附:王太宇博士 (Wiley期刊出版经理)简介

王太宇博士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所的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系,曾赴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的发育神经生物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并在北京的一家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有过任职经历。目前,王太宇博士在Wiley从事生命科学国际英文期刊的管理和出版业务,致力于在期刊编辑部、主编和作者之间搭起一座增进理解和沟通的桥梁。

 

欢迎大家访问下面的网址回看往期精彩内容:

http://webinar2017.wileychina.cn/webinar-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