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开学季:学知识,拿大奖

2015-09-23

活动官方网址:http://kaixue.wanfangdata.com.cn/

1

 

一、活动目的

整个活动期间,围绕金秋开学,充分调动起全国高校师生的开学热情,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做足铺垫,向全国师生传达信息检索这一功课的功能,帮助图书馆做好开学宣传,提高知识服务品质

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方:大陆各高校

三、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1日——2015年10月30日

获奖公布:2015年11月2日

四、活动内容

(1)新生版块:指未接触过万方产品的同学,注册——去图书馆找万方连接——答题——提交参赛

(2)老生版块:指曾使用过万方的同学,注册——填写调查问卷——个人分享——上传提交

(3)院校老师:注册——填写调查问卷——撰写文章——上传提交

(4)所有上传提交的文章应积极向上,必须原创,可附带照片,数量不限,题材不限,字数不限。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7名:iPhone 6s 价值5288元

二等奖10名:iPad mini 3 价值2888元

三等奖15名:Beats Solo2 价值1598元

优秀奖40名:kindle阅读器 价值499元

微信抽奖若干名 每周抽出7名新关注用户

六、评选方式

新生:答对五题即可参与抽奖

老生、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主要评选文章质量,观点新颖度方面。

七、特别说明

1、每人仅有1次闯关机会,中途退出或答题错误则无法参与抽奖。

2、每人仅有1次中奖机会,每个作品仅有1次获奖机会,非活动对象无中奖资格。

3、中奖者须在获奖名单公布后三天内,将自己的学生证(个人信息页)、身份证拍照上传,作为附件发送到hei-pl@wanfangdata.com.cn邮箱,邮件主题为中奖者姓名与学号,以供核实发奖,超时未提交者将视为本人放弃获奖资格;

4、若2015年12月31日前,iPhone 6s仍未在中国大陆上市,将给予同等价值礼品。

5、所有提交参赛的作品均可以作为主办方免费宣传材料使用,主办方保留此次比赛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