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OOC校园大使”招募通知

2015-11-25

为推动安徽省网络课程的建设与学习,并将MOOC理念更广泛而可持续地传播给更多的在校学生,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简称省数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为省数图总馆)邀请愿意积极在校园内传播MOOC、组织MOOC相关学习和创意活动的在校学生成为“MOOC校园大使”。

报名流程:

邀请有意向的在校学生填写报名表发邮件至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王青青老师(wqq3@ustc.edu.cn, 18656636278)。

MOOC校园大使报名表

报名截止到2015年12月7日,我们将从报名者中选拔1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OOC校园大使”。

“MOOC校园大使”主要职责:

• 传播MOOC的学习理念,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MOOC的学习中来,比如:在省数图或学校图书馆的协助下,组织1场或者多场不少于100人的报告会。

•针对某门MOOC课程组织线下的课程学习,以学习小组的形式进行分享交流,比如:每学期组织不少于3场的线下活动,并将活动情况记录反馈给图书馆指导老师;

•参与到平台的课程推广和运营中,比如:担任课程助教,参与作业批改和课程答疑。

“MOOC校园大使”的任期:

“MOOC校园大使”的任期为1年;任期结束后,经省数图评估合格并结合个人意愿,给予新一年度的聘用,并对表现优秀者给予额外奖励。

支持与奖励:

•MOOC“校园大使”将由安徽省教育厅颁发正式聘书;

•省数图将提供举办线下活动所必须的经费;

•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MOOC校园大使”劳务补贴。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