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伙伴在线口语趣味比赛

2015-11-04

亲爱的新老同学们:

你知道口语伙伴吗?她是一个能够帮助你锻炼口语表达能力的学习神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丰富的学习课程,让你在30天内就能迅速提升,不再为单词背了很多却讲不出英语而烦恼。(当然,需要你坚持每天学习呦)。

现在口语伙伴正在举行在线口语趣味比赛,还不来秀秀你的口语(只有乐趣没有难度哦)!

比赛时间 截至2015年11月16日

全国比赛奖项设置(口语伙伴官网)

全国成绩前3名的参赛者 奖品 500元京东e卡、奖状

全国成绩4-10名的参赛者 奖品 200元京东e卡、奖状

全国成绩11-30名的参赛者 奖品 100元京东e卡、奖状

比赛方式

请参赛的同学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以及QQ或邮箱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你顺利送达奖品。

请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www.isayb.com的高校入口或者直接点击图书馆针对口语伙伴的链接http://calis.isayb.com,进入口语比赛,用“跟读模式”完成。

试用数据库链接

比赛可反复参加,系统随时取参赛者的最高分。

赛前请注册用户名,并下载语音插件,注册成功后校内校外均可参加比赛。

请在IE或者支持IE模式的浏览器下使用。

你的口语小伙伴

2015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