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伙伴在线趣味比赛

2017-10-27

兴趣是我们最好的老师,能不断激发我们的动力与热情,而科学的学习方法会使我们学习成果事半功倍。“口语伙伴”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持续不断的听说练习,将”轻松口语、快乐伙伴”的英语学习理念传递给大家,让学习者在一次又一次的嘚吧嘚中磨砺自己,成为口语大咖。2017趣味口语PK,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比赛时间:2017年11月01日——2017年11月30日

参赛说明

1.比赛时间:2 017年11月01日-11月30日

2.参赛模式:须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用户注册绑定学校(系统会根据IP信息自动识别并显示,如未自动识别请手动选择“安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绑定),全程比赛通过互联网在电脑端完成,利用口语伙伴的人工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进行全程评分。

登陆http://calis.isayb.com,找到比赛链接窗口进入。

3.比赛内容:由口语伙伴数据库制作单位在网上提供一篇难易度适中的文章供大家在线完成跟读比赛。

4.分数记录: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可以反复比赛,系统会保留最佳的比赛成绩,并取参赛者的最高分计入全网排名和校内排名。

5.名次展示:系统平台将实时展示平台前30名同学的成绩(平台还会展示全国前三十名同学名单)。

6.奖品发放:比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将完成成绩统计并进行公布和颁奖。

官网奖品以实际公布为准。

(请参赛的同学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以及QQ或邮箱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你顺利发放奖品。)

7.校内奖项设置

优胜奖3名(比赛成绩的前三名) 小米运动耳机

纪念奖8名(比赛成绩的第四—第十一名) 正版腾讯纪念版QQ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