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伙伴读书月在线口语比赛

2015-04-17

春,是一朵朵花开;春,是一抹抹新绿;春,是让清扬的歌声微震清澈的水流;春,是让缓流的思绪填充空旷的山野;它在和煦的阳光里,它在芬芳的花朵中,它在千回百转中等着你的到来!热爱你的生活,保留你的思想,让我们共同沉浸在春的柔和,摇曳在春的旋律!四月口语大赛——“热爱你的生活和春天有个约会”,期待你的光临!为配合4月23日读书月活动,北京爱书吧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口语伙伴数据库,举办“热爱你的生活和春天有个约会”在线口语网络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口语伙伴简介

持续不断的听说练习,是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方法。口语伙伴,专门为中国大陆学生提高口语而设计的网络学习平台,内置了万余种对话场景,通过图书馆这个窗口提供给读者,方便读者聆听地道的英语发音,模仿标准的英语对话,像学习母语一样掌握英语的语言表达习惯;平台运用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指出学习者需要改进的地方,使得以往乏味的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并且行之有效;让每一个同学无须花费任何的培训费用,在我校图书馆的平台上尽情享用这一数据库,实现随时随地的使用。口语伙伴线上比赛在高校已经开展了尽二十场,趣味的比赛模式让每一个参赛的小伙伴们不仅收获奖品还享受了这一有趣又有效的学习过程、并结识更多的口语伙伴。

比赛时间        2015年4月20日-5月20日

奖项设置

官网全国奖项:    全网成绩前3名的参赛者    奖品 卡西欧自拍器、奖状

全网成绩4-10名的参赛者   奖品 成人动感滑板车、奖状

全网成绩11-30名的参赛者  奖品 京东100元电话充值卡、奖状

 

中国科技大学校内奖项:校内成绩前3名的参赛者      奖品 高级登山手杖、奖状

校内成绩第4-10名的参赛者   奖品  多彩户外背包、奖状

比赛方式

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www.isayb.com的高校入口或者直接点击图书馆针对口语伙伴的链接http://calis.isayb.com,进入口语比赛,用“跟读模式”完成。

比赛可反复参加,系统取参赛者的最高分。

赛前请注册用户名并下载语音插件,注册成功后校内校外均可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