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园学生书画大赛邀请函

2020-09-14

校学生双馨书画协会联合校社团管指委、校图书馆、校学生蜗壳画社等单位,诚挚邀请您参与于9月14日至11月20日开展的第四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书画艺术,源远流长,体现的是文人的风骨与研究精神。千百年来,书画艺术不断地得到后人的重新解读与创新。这种潜心研究的精神,正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校风一致。

 

此活动面向全校学生,鼓励参赛作品以“四方同心,齐力抗疫”为主题,展现祖国四方团结一心、共渡难关的时代精神。作品形式为硬笔、软笔、国画三类作品。为了鼓励全校学生的参与,本次活动对作品规格与艺术形式不作其他限制,真草隶篆行书、水墨、重彩、浅绛、工笔、写意、白描皆可。作品内容可为历代经典诗词歌赋曲联,提倡原创;国画可绘山水人物花鸟等。关于作品的具体提交方式等详情,欢迎加入双馨书画群聊进行了解。

 

在征稿结束后,经过评审,最终将选出优秀作品开展出于东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并向创作者颁发奖状以及精美的奖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公众眼中一直是一所以科学和技术见长的实力派高校,学风纯正。同时,文化也是高校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愿您的积极参与,能帮助我校共同营造翰墨氤氲的高校校园文化气息!

 

咨询地点:东区图书馆六楼602办公室 丁教师

咨询电话:63602328

 

双馨书画交流群:

入群请备注: 姓名+学号。

校学生双馨书画协会会长:吴颖馨   邮箱咨询:  1063980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