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智通达杯”读者线上荐购图书活动

2021-04-2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按照中宣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对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凝聚全国人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协同安徽省内各高校图书馆开展首届智通达杯线上读者荐购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学党史,读经典”

三、举办单位

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协办:安徽智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安徽省内各高校图书馆

安徽智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图书馆信息化和智慧化建设,是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和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研究和探索智慧图书馆建设的合作伙伴。其运营的基于全链模式的“纸电全链一体化平台”(PCIP)提供了优质的纸电资源支撑服务,顺应了图书馆纸电一体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平台涵盖全国近600家出版单位全品种书目数据,图书品种达到二百多万种且不断更新,纸电图书书目数据由出版社即时上传更新,确保提供最新最全的近5年出版书目信息。

四、活动内容

读者通过智通达纸电平台向所在的图书馆进行图书线上荐购。

五、参与人员

安徽省各高校在校师生。

六、参与办法

在图书馆主页lib.ustc.edu.cn找到“图书荐购”图标,点击进入,参与智通达线上荐购活动(或者在浏览器中直接打开 https://ustc.zhitongda.cn/reader/ ,手机可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点击右上角的登录图标,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图书荐购。

 

七、活动奖励

(1)由图书馆进行荐购评审,根据荐购质量、数量等因素评选出本校12名获奖读者。

(2)荐购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19:00。

(3)2021年6月份图书馆组织颁奖,对参与本次活动和获奖的本校读者进行表彰,奖品内容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活动QQ交流群:737790187

荐购平台单位联系人:王薇 18326158839

本校图书馆联系人:占老师,63602329-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