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AS未来领袖项目”开始接受申请

2019-12-09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2020年“CAS未来领袖项目”已于12月3日已开始接受申请。

“CAS 未来领袖项目”由美国化学文摘社(CAS)举办。自2010年启动以来,每年从全球的博士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申请,甄选年轻研究精英。

2020年获奖者将在明年8月赴美与全球青年科学家以及知名领导者进行交流,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2020年ACS大会,与来自学术及行业的思想领袖、企业家和专业媒体思想碰撞,与全球信息解

决方案SciFinder-n专家研讨,并参加科学领导力的培训。截至2019年,中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共有13人获奖,分别来自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江

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

该项目征稿时间截止到2020126日,附件为项目相关信息及此类提交办法。

2020年CAS Future Leaders 项目活动安排和材料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