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标普全球市场财智公司估值挑战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2021-09-30

比赛日程

 

报名 2021年9月15日 至 10月15日(含当日)
 

团队可通过公司估值 挑战赛官网 报名表 进行报名登记。

等级成功后,将会为所有参赛队伍开放访问S&P Capital IQ或Capital IQ Pro平台使用权,也会邮件发送用户指南及在线平台演示视频链接。

 

提交报告 2021年10月18日 至 11月19日(含当日)
 

报告将通过公司估值挑战赛官网的报名链接在SurveyMonkey提交。届时,将邮件发送提交链接给报名参赛者。

 

报告评选 2021年11月22 至 2022年1月21日
 

评选工作将由标普全球市场财智来自全球的专家负责,所以所有内容请务必使用英文撰写。

 

获奖公布 2022年2月
 

将会在2022年2月尽早公布获胜团队并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

 

 

奖项设置

 

奖项 证书 现金奖
一等奖 10,000 CNY
二等奖 8,000 CNY
三等奖 5,000 CNY
十佳奖(10名)

 

参赛规则

 

    01 填写SurveyMonkey报名表进行报名登记

    02 组建一支最多五人的同校学生团队

    03 从主办方核准的名单中选择一家上市公司

    04 借助S&P Capital IQ或Capital IQ Pro平台提供的强大数据和分析工具进行估值报告撰写

    05 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上传公司估值报告

* 请务必浏览挑战赛官网,查看核准的上市公司名单。

 

常见问题

 

估值报告中必须包括哪些内容?

报告中必须包含:行业分析公司分析财务预测估值(现金流量折现法、相对估值法)、风险因素。更多详细说明请参见挑战赛官网说明。

 

获奖的评选标准是什么?

1. 是否较为准确的分析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并辅以适当的研究和数据。

2. 分析中是否体现团队对影响行业的各种力量的理解,辅以近期和长期因素的分析及其含义。

3. 通过全面分析,是否展示出对一家公司基本面估值和相对估值的深刻理解。

4. 是否合理和深刻分析估值对象的多维度风险和发生此风险的可能性。

5. 使用有信息含量并且吸引人的视觉辅助等为分析和建议提供支持,并大幅度提高展示效果。

更多详细说明请参见挑战赛官网说明。

 

● 学生可以在参赛过程中,通过使用华尔街金融中心所用的相同工具熟悉金融行业工作流程,为成为下一代投资人或分析师打下良好的基础。获胜者将会获得标普全球市场财智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现金奖励,为学生进入就业市场助力。期待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