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AS未来领袖”项目正式接受申请

2021-12-27

经过疫情的短暂中断,CAS(美国化学文摘社)2022年“CAS未来领袖”项目现正式开始接受申请。CAS 未来领袖项目自2010年启动,每年从全球接收博士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甄选年轻研究精英。”CAS未来领袖”项目获奖者将与同行科学家和知名领导者进行交流,与来自学术及行业思想领袖、企业家和专业媒体的思想碰撞,与全球信息解决方案CAS SciFindern专家深入交流,并进行科学领导力培训。

十一年来,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35名年轻精英获奖,其中中国大陆获奖人为13名。往届“CAS未来领袖项目”的获奖人已经在科研中崭露头角,并以他们的领导才能影响着更多的年轻的科学家们。

该项目申请者应为化学或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含2022年入学的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研究人员,并精通信息检索、分析和工作流程的原理,熟练使用多个研究信息工具。征稿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6日点击此处申请链接后注册申请账户,提交申请。